Vietnam Industrial Automation Fiesta (VIAF 2024)

Vietnam Industrial Automation Fiesta (VIAF 2024)

繼以蒸汽動力機械化為特徵的三次工業革命之後,自動化行業正在以信息物理系統為特徵的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通過電力和裝配線進行大規模生產;通過電子和計算機實現自動化。 這種轉變以工業 4.0、智能製造等術語為代表,導致對數字技術的投資增加,從而實現自主性和更好的決策。VIMF 系列活動跨越越南多年,推動持續不斷的工業發展和製造業卓越對話與進步。與任何其他行業一樣,製造業正在經歷快速的變革。如今,製造商正在努力通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借助技術提高產品質量來做到事半功倍。 平陽位於南部重點經濟區的中心,毗鄰胡志明市,基礎設施完善。憑藉強勁的 GDP 增長速度已成為越南工業中心。同時,平陽省推出了許多開放投資的重要政策,提出了改善投資環境、提高競爭力以吸引外商直接投資、發展經濟的解決方案。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陳幸儀(Ariel Chen)小姐,Tel: 02-2570-6960#310,Email: ariel@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