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a Com 2024

Anga Com 2024

• ANGA Com — 歐洲最重要最專業的衛星及有線電視展 • ANGA Com作為歐洲最重要最專業的衛星及有線電視展覽會,出席的買家和展商皆為業內專業人士。ANGA為國內外寬頻運營商和供應商提供了引領歐洲廣電的商業平臺已經超過15年了。主辦方每年嚴格控制展商數量、買家資質以維持ANGA Com的專業水準。 • ANGA Com — 開拓歐洲廣電市場的捷徑 每年4月前,德國、澳大利亞和瑞士等歐洲國家,都有數以萬計的類比衛星接收器需要數位接收設備和線纜頭端進行配套。ANGA 選擇在6月初舉行,初衷便是為業內的製造商、貿易商、運營商提供適合他們開展貿易活動的平臺。業內領導者也會在展期提供有關現行技術發展趨勢的資訊,並尋求新專案以開拓市場增長點。 • ANGA Com 展商數與觀展人數持續增長 • ANGA Com 行業動向—有線運營商發力在即,智慧型網路將占一席之地。 一些專注於視頻以及資料通信系統與服務的國際性技術的專家組織將為我們展示一些針對於智慧型網路服務的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而對於當前不斷增長的運營成本以及消費者對於最新高端服務的需求例如:OTT以及HDTV,網路運營商不僅需要在開發新的網路設備的同時,還要兼顧降低維持設備所需要的成本。對於首個智慧深度光纖節點,此次科隆展會將為邊緣化的網路帶來智慧服務。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林政奇(Victor Lin)先生,Tel: 02-2570-6960#236,Email: victor@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