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MEA 2017

InfoComm MEA 2017

  • 展覽時間:2017/12/05-2017/12/07
  • 展覽地點:杜拜,中東
  • 參加廠商:238家
  • 參加人數:約12,131名

根據IDC公司發佈的一份預測報告,阿聯市場之AV影音產值預估可達8.55億美元,與中國相同;而InfoComm China也致力於長遠發展,潛力無窮。

杜拜不但是中東地區最重要之貿易及轉口中心,市場輻射達到中東海灣國家、伊朗、伊拉克、俄羅斯、東歐、非洲等國家,也可輕易的進入鄰近的印度、土耳其及東歐等地區,深具商機潛力;以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中東地區最熱絡的貿易市場,可說是前進歐亞非市場的最佳跳板。2011年InfoComm Asia大會與中東舉足輕重GITEX大會合作舉辦第一屆InfoComm MEA,以InfoComm品牌輕易站穩中東市場並獲得認可。InfoComm MEA將根據其經驗證的成功模式,繼續致力服務於國內系統集成商和高需求的垂直市場,例如交通、企業、零售、教育和政府部門(如國防、安防、能源)以及戶外數位多媒體。作為最具規模彙聚創新視聽技術的展會,InfoComm MEA還將為各個垂直市場中的用戶提供專門的免費教育會議,學習如何利用視聽技術拓展業務。

更多展會訊息,請洽亞廣業務代表:蔡沛潔(Jie Tsai)小姐,Tel: 02-2570-6960 #302,Email: jie@aceforum.com.tw

加到我的最愛

登入

登入成功